whateverown

双叔,吐槽,追星存档,罗里吧嗦

我就吐个槽

看了这么多冰桶挑战,我发现有些人的言论真是够恶心的。你应该这样泼,你应该那样泼,你为何不提ALS。我觉得这些泼了明星都是知道ALS,并且是捐了钱的,就算他们没有捐钱,他们也让全世界这么多人知道了ALS,知道了冰桶挑战,我觉得这就够了,那些对明星指指点点觉得怎么样才是完美的冰桶挑战的人,真的是最大的loser。那些用恶意揣度接受冰桶挑战的明星视频的人,也是最大的loser。因为在他们心里,这已经就是个作秀的事情了,你应该怎样泼,你应该怎样才能传达出什么样的精神。真是恶心,我觉得只有自然发生的事情才是最美好的。这些明星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心里,他们泼与不泼都没有关系,他们知道了这个,对于我来说就是知道了ALS,他们有财力给他们捐钱,我觉得这就够了,这非常好。而且只要不是傻逼,你看到一个人做了冰桶挑战,你只要有这份心,你去百度一下,谷歌一下,你就会知道这个活动到底是为了什么。不用要求别人在不在视频里提ALS,这是个个人活动了,这不是商业活动。还有一些傻逼认为明星作秀的,真是没看到一大堆平凡人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捐钱,他们也很happy的在完成冰桶挑战,他们还有的没泼但是去捐钱了,他们是真的在关心这件事。

今天看到384和AM的冰桶视频,然后再看到一些傻逼言论,才真是把我惹怒了,我觉得国内微博上那一堆已经很糟心了,现在我发现有些Loser连外国明星也不放过,又开始要求外国明星要怎么样怎么样了。真是loser,坐在家里幻想着明星们做出完美的姿态去干什么的,以自己完美的幻想去要求别人自己却什么都没有干的人,真是最大最大的loser,认为自己在视频里提了ALS泼了水就比那些没有泼的人高尚了的是世界上最可怕最可怕的伪善者。不管怎么样对于我来说,这个活动让全世界都知道ALS,让捐款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样就够了,所有参与这项活动的,都是天使~~!

评论 ( 1 )
热度 ( 2 )

© whatever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