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own

双叔,吐槽,追星存档,罗里吧嗦

最爱的一部蜘蛛侠

刷了一次3D,1次杜比,2次imax,如果不是后面工作要开始忙起来了,感觉还可以再刷两遍。简单的记一下观影感受:

1.第一遍主要被反转shock到,完全没想到,我对自己被骗了的震惊程度完全和蜘蛛侠一模一样。虽然当时看到蜘蛛侠把edith这个外挂轻易送人我也是有点担心的,但是没想到反派搞了那么多事目的就是为了拿edith……

2.看第二遍的时候开始关注细节,发现原来前面水怪出来的时候,小蜘蛛一直在建筑物里穿梭的是为了把破碎的建筑固定住,免得砸到路上的行人。拼命拉住钟楼也是因为钟楼下有避难的人。果然即便在打水怪上帮不了忙,但仍然是暖心·助人为乐的小蜘蛛呜呜呜

3.神秘客幻像攻心那一段太吓人!简直诛心!后面装局长然后又反转我再一次被shock到,但是战损虫呜呜呜太迷人了

4.全程我都被荷兰虫的美貌吸引,我觉得很奇怪,从美队3到妇联4,也看了好多次荷兰虫了,可是这一次真的正中我红心,从看第一遍开始我的内心不管多么shock,有一半一直在循环播放:好帅啊!哦,好可爱!呜呜呜美丽的虫!!帅气的虫等等🌈屁

5.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蜘蛛侠,看了这么多部蜘蛛侠,最符合我内心所想的一个是美队3里的,一个就是这一部了,妇联里比较喜欢的是那一句you can’t be a friendly-neighborhood spider man if there’s no neighborhood,奈何戏份就那么多,虫1我觉得比较疑惑的是为啥mcu会让蜘蛛侠这么看重制服,我一直以为蜘蛛侠有制服主要是为了遮脸lol。所以当时除了看荷兰虫的小小成长与可爱以外,并不是太感冒。但是这一部,蜘蛛侠作为超级英雄,终于开始自我怀疑(这是所有超英必经之路)。我觉得这不是有些人说的逃避责任,这是因为太看重,于是害怕自己会辜负,会做不好,最怕因为自己做不好而失去自己珍惜的人。于是犹豫彷徨,于是建议局长找更靠谱更强的超英来完成任务,于是看着神秘客好像很强很靠谱的样纸所以就相信他。当然还有一方压力是都要蜘蛛侠接班钢铁侠,蜘蛛侠表示,看一下标题,我是蜘蛛侠好吗!咳咳。总之,就如神秘客知道蜘蛛侠在自责害怕所以用这些来攻心一样,happy的话也让蜘蛛侠安心坚定起来,原来他当作导师的钢铁侠也犹豫怀疑过,原来自己拥有了钢铁侠的绝对信任。


其实怀疑自我不够格是所有英雄都会经历的过程,我很开心这部电影里看到蜘蛛侠完成了这个过程,变的更好更蜘蛛侠了T T。


总之这部电影值得再看一万遍!!!!


评论
热度 ( 19 )

© whatever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