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own

双叔,吐槽,追星存档

吐槽

两个让我失望的人:一个是看到别人直播自杀就道德绑架的高中生,一副成绩很好的样子,但是有些话真心不是她成绩好就能说出来的,那种道德逼格不经历岁月洗礼就只不过是口头优越……不过这种高逼格的中二看在她未成年就算了……不过衷心希望以后看到心里有问题的人,想自杀想自残的,自暴自弃的,多点宽容……在死亡面前我们什么逼格都没有,能救人就当积德呗~别人都要死了,不管真不真,说点好话也就是动动手指的事情嘛^ω^

还有就是一个写同人文的……看到她写陈赫真的觉得好恶心……之前蛮喜欢的一个作者,果然我不是那种能忍受三观有问题的人,不管明星有多大成就,除非是改变人类命运的那种,那也是毁誉参半的,我想说竞争如此激烈的年代,代替一个明星真是太容易了,美国韩国的娱乐圈,出了道德问题的全娱乐圈每日一黑,看JB多可怜23333。

我们国家啥时候能规范娱乐圈,看到美国激烈的竞争模式和韩国流水生产线模式觉得我国明星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认真拍点作品认真制作节目干嘛非要玩什么出轨当三离婚秀恩爱等等很无聊的事情啦⊙﹏⊙最后,陈赫这事我觉得很简单,就是出轨了嘛,感情分分合合蛮正常,但是最恶心的是他想继续秀恩爱装好男人,被发现了才慌了手脚。看冠希哥当年坦坦荡荡的说给青少年带来不好的影响,而且明确指出自己隐私被侵犯,真是李菊福。再看陈赫,水军,炒作团队都想的是挽救形象,坏的也说成好的,真是恶心透了,大方承认呗,毕竟感情嘛,谁比谁高贵咯~以后该演戏该拍节目照样活的好好的……现在真是自己给自己一刀,点蜡!

而且微博好烦啊!每天刷屏我真的是不认识的都认识了,陈赫结婚了离婚了一点不care,结果每天被刷屏,我只好点进去看看惹,看到水军还说为何大家那么关心陈赫的感情问题,好想吐槽如果不是你每天刷,我根本不关心啊!!!!!!何必非要把他刷成好男人!!本来一天就可以过去的事,刷这么多天大家都准备一探究竟了,结果真的出轨当三了!!这下好了吧!


评论
热度 ( 1 )

© whatevero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