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own

双叔,吐槽,追星存档,罗里吧嗦

刷男神感想~

刷了好多天384啦,想想有3个月啦!!!记录一下自己第一个欧美男神sebastian stan~不管怎么样,这三个月内心非常满足,从纯粹的花痴到了解384各种表演经历,补了好多电影电视剧哈哈再烂的片子我也看了我给我自己点赞。然后在微博ins,汤不热,lof刷了好久的男神,真是像个小孩子😱不过今天因为突然愤怒的原因让我感到害怕了。我希望我内心还是留下正能量。感觉自己还是不喜欢当粉丝,也不喜欢加入什么粉丝团,因为真的好怕那种掐架啊,总觉得掐架双方负能量都爆棚了,然后许多人的负能量混在一起,好痛苦!自己也免不了受影响!掐架不管谁是对的谁是错的都改变不了结果,掐架只是浪费时间而已。因为人的想法是最难改变的!我的理想是刷遍男神的美图,希望看到的是大家都一起happy的刷,可惜世事不会皆如愿,所以只有不看了,我以后就耐心的在汤不热刷点美图好了嘿嘿,跟随男神的步伐不再依赖社交网络~虽然刷汤不热好累网速慢出翔T_T~

评论
热度 ( 7 )

© whateverown | Powered by LOFTER